招生考试网
学历| 高考 美术高考 考研 自考 成考 专升本 中考 会考 外语| 四六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翻译资格 JTEST
资格| 公务员 报关员 银行从业 司法 导游 教师资格 报关 财会| 会计证 经济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务师 资产评估 审计师
工程| 一建 二建 造价师 造价员 咨询师 监理师 安全师 医学|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 教案 论文 文档
IT类| 计算机等级 计算机软考 职称计算机 高校计算机 推荐-国家公务员 事业单位招聘 军校国防生 自主招生 艺术特长生 招飞
 3773考试网 - 会考网 - 高中学业水平考试 - 山东高中学业水平 - 正文

2016山东高中学考烟台考生38258名

来源:水母网 2015-12-9 8:39:47

水母网12月9日讯(YMG记者 徐峰)12月11日至14日,烟台市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开试”。全市共有考生38258名,安排35个考点、1137个考场,按照省招考院规定从此次考试开始及以后不再单独提供外语听力成绩。

    金属探测仪“扫描”高科技作弊

    35个考点、1137个考场、38258名考生,此次烟台全市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将在后天(12月11日)启动,持续至本月14日。

    监考力度将再次加大,此次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烟台将全面落实“一岗双责”安全责任制度,卡实“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的责任,层层签订考试安全责任书;切实加强试题运送、保管、分发等各个环节的安全保密工作,确保不发生错分、错发试卷等常识性错误以及失密、泄密等恶性事故;制订了《关于加强教育考试考生安全管理工作的意见》,明确考试期间交通、食宿、卫生防疫、恶劣天气等方面的安全管理措施,确保参考师生的人身安全;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正式实施为契机,多渠道、多形式开展普法宣传和诚信考试,教育广大考生和监考教师知法、懂法、守法。

    最后针对高科技作弊,全市共配备了1400台金属探测仪、1400台手机屏蔽仪、100台监考大师、200台指纹识别仪等防作弊设备,对高科技作弊行为进行防范。配备了180台电波钟,确保报时准确。每个县市区按最大考点考场数配备了DVD录放机,以应对英语听力突发事件。

    不再单独提供外语听力成绩

    在今年的高中学业水平考试中,考生需要注意一个特殊情况。按照省招考院发出的关于外语听力考试的说明可知,鉴于自2015年起全省夏季高考外语(含听力)科目使用全国试卷,此次及以后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不再单独提供外语听力成绩。

    本次考试不再接受往届毕业生或社会其他考生单为获取外语听力成绩而参加的学业水平考试报名。听力残疾学生外语听力免试工作按照《关于听力残疾学生参加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免外语听力考试的通知》规定执行。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